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新東京花街物語 --- わたなべあじあ



わたなべあじあ 這個作者,我是第一次看她的作品。她的畫功不錯,而且有點SM的感覺,所以畫大正年代的漫畫,真的幾合適的。
只是在故事方面,我就不太喜歡。這本漫畫,第一個故事,是有關一個近未來,但背景像大正年代的花街,小受是一個沒經驗的(快)二十歲的男生 [但感覺好正太],店內的"姐姐"們都好喜愛他,所以不用他出來接客。後來老闆的朋友看上他,而小受也喜歡他,所以他們便揍成了一對。
第二個故事,是有關吸血鬼和狼人神父,雖然我好萌吸血鬼,但這個故事我就不太喜歡,由頭"做"到尾,又有攣童的爸爸,我覺得完全沒劇情可言.......
總括來說,這本漫畫雖然作者的畫蠻美麗,但故事就完全不行,不太值得看。
※ 這本是從BL讀書會的組員借來的,如果真的想看,就要參加我們的BL讀書會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