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Starry Sky


那天, 在雜誌裡看見介紹這套12月新番的動畫,由於入面實在太多美型男子,我就忍不住上網要看看 (即使只有兩集)
可是, 當我看完介紹, 得知這個是由女性向的RPB遊戲改篇過來後, 就興趣減半, 因為主角是女性 (而且還是男校中唯一的女生,成為什麼學校女神之類),
本想隨去"偏見", 即管去看看這套動畫, 可是, 一開始就見到個男主角(土萌羊, 上圖最左邊那個) 想著念念不忘的女主角........看了不足3分鐘 (女主角都未出場), 我就頂唔住, 把視頻關掉了, 而且還等不下去, 要立即寫下這篇感想.
由於我並沒有看到這套動畫,所以我不會對動畫本身有什麼批評或意見,
我的感見其實係......我真是腐得通透了!!!!! > <
雖然有很多美男角色, 但我實在忍受唔到個女主角係女性, 而且係自以為萬人迷的女性 !!!
我接受唔到囉!!!!!
如仍有興趣想看, 就按圖一下吧
我還是回去再重看"學園天堂"來得滿足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