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幸福花園 --- BL動畫


故事內容:
兩個男主角都是有名的漫畫家,"受"在很早之前已對"攻"漫畫家有好感,所以主動接近,在大家第一次相約去喝酒之後,就發生了肉體關係,更發展成戀人的關係。

可是,後來"攻"在同行內得知"受"在外面是被人稱為"公共厠所" (誰也可以上),他非常難受,以為自己被玩弄。但經過"受"一番解釋後,"攻"明白到"受"是真心愛他,於是他們又相親相愛地幹一場。
第二個故事,男主角是一個"動物控",很喜歡照顧小動物。有一天,他又接到要幫人照顧小動物的打工,於是去到約定的地址。怎料,在等他的,竟然是一個全裸及被綑綁著的男生。他受驚之下,立刻解開這個男生。然而,這個男生卻說"快點做"。男主角摸不著頭腦,於是這個被綁的男生說有人在看著他們,所以一定要"做"給那個人看。經過這名男生的誘惑,男主角就按耐不住,跟他大幹起來。完事後,便叫男主角快走,因為那個人隨時會來。完來這個被綁的男生,他喜歡的那個人,有個喜歡看他跟其他男人"幹好事"興趣。然而,這次之後,被綁的男生就跟他的男朋友分手。而男主角就在自己的大學內,再次與這個被綁的男主相遇,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感想:
好一套甜蜜蜜的幸褔花園,一開場就大幹了一場(無打格),之後再說兩位男主角的相識經過。
然而,這套BL動畫,可說是沒什麼故事內容 (整個故事差不多已被我在上一段道出來了) ,H場面卻很多。
由於是對兩情相悅的戀人,所以H場面又多又甜蜜,還很清楚!
全套片長33分鐘,主要故事佔了17分鐘,已有3場H場面。另一個故事,當然又是好H,而且有點SM成份,但只是帶手扣,所以感覺還好。
原作是極好院京子,這位作者,不只畫BL,連GL及一般BG都會畫,而且都會去得好盡,怪不得動畫化後,也是一套去到盡的H動畫。
但我都蠻喜歡,因為兩個主角是建基於甜甜蜜蜜的愛情上,所以幾H也看得開心,相對於如"冤罪"之類有勁虐待題材的,我就沒什麼興趣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