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Vie Durant

又是一套使我有點失望的動畫

明明有6個美少年吸血鬼 (我最BUY吸血鬼說!!) , 為什麼第7個竟然是女仔?! 而且個樣怎樣看都係似男仔多過女仔 (個胸又平, 頭髮又短), 為什麼不直情設定為男仔?!

這樣,即使套動畫沒有字幕, 我也會好用心去看的說.......

沒錯,這套動畫竟然沒有字幕!!! 我找了很久, 就是沒有字幕 !! 所以, 都唔明晒套野個故事 (加上又沒什麼心機去看)

而且,這套動畫實在太特別了, 因為入面的人物是不會動的. 沒錯, 是不動的動畫 (這方面,只要大家去看看就會明白)

明明造型這麼美,畫面又華麗, 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來表現出來? 好浪費的說........

還有, 每集都只有8分鐘左右, 非常短, 是名乎其實的"卡通短片".

如果睇完我以上的感想後,仍有興趣看, 就按一下圖吧. (我不會阻止大家看的, 也許你們會在入面找到好的點子也不一定)

唉.......我還是再回去看"戀愛暴君"和"學長大人請小心來"得滿足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