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貓田米藏同人精選 (上、下) -- 貓田米藏

060920091650 
中階BL,網球王子同人誌,一般H
全是網球王子內  乾X海堂 的同人故事。由初相識至到兩方出了社會後的故事都有,以愛情為主線的漫畫,沒什麼特別深層的內容。
既是同人故事,那麼除了人物的名字和背景外,其他的種種就不要太介意。
貓田把海堂畫得相當可愛,如果有睇過原裝"網王",就會發現他們根本不可能會是同一個人。但因為是同人誌,所以有這些事發生也不足為奇,只要作者畫得滿足,讀者看得開心就好了。這就是同人誌的真意義了。
也由於是同人誌的總集,所以故事也十分鬆散,而且也會有前文不對後理的情況。因此,看的時候要把每一個故事獨立來看,那樣就不會有矛盾的感覺。
我會買這本漫畫,主要是因為這是貓田米藏的作品。我十分喜歡她的畫,用網點很仔細,因此她的漫畫畫面都給你很華麗和細緻的感覺。
在"網王"中,這一對並不是我最喜歡的 (我比較喜歡"手塚X不二"),但因為是貓田畫的,所以我都愛屋及烏,買了來看。
即使沒有睇過網王也可以當BL的漫畫來看啊。這本漫畫作為一般輕鬆小品來看也不錯,只是我覺得既是同人誌,H可以再激一點,因為同人誌的自由度比商業誌大好多呢,只有這一丁點H,有點浪費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