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PET(可愛的寵物情人)---日輪早夜

070520091511  
中階BL,成年情侣,少量H
故事背景是近未來。有一天,男主角(攻)在街上拾了一隻PET回家。可是,後來他發現了有一些莫明其妙的人想捉這隻PET,而且還想殺死這個拾了PET回家的男主角(攻),於是男主角(攻)與他的情人便一起逃亡,雖然男主角(受)一直叫男主角(攻)不要再繼續保護那隻PET。後來,那隻PET和男主角(受),在男主角(攻)出外時,被那班人帶走了,男主角(攻)為了要救他們兩人,於是深入虎穴。可是當他入到去敵陣時,才知道他的情人原來是效力這一班人,而且是他襯男主角(攻)出外時把PET帶走的。這隻PET原來掌握了一個開啟"秘密研究成果"的密碼,所以那班人便要捉牠回去。男主角(攻)雖然知道了(受)背叛了他,可是後來知道,受是因為妒忌PET才有此行動,於是他便向他再次表白,甚至願意為他死。受被攻感動了,於是便與他帶著PET一起逃出敵陣。故事完結時,他們雖然仍在逃亡的旅程中,但卻是恩恩愛愛地帶著PET逃亡。
這一本不是日輪早夜的近期作品,所以我在網上只找到有人賣書,卻找不到有在線觀看。我很喜歡他的作品,不過因為這一本是比較早期的作品,所以不是太多H。另外,她多數都是以少年或正太系的年齡為主角,以成人為主角的作品是比較少 (現在應該多左一點吧),所以我有買她這一本書 (因為我怕收藏正太系的書會犯法.......)。
這本書的名字雖然是"可愛的寵物情人",可是那隻PET並不是主角的情人,兩名主角都是成年人。攻是一個遊手好閑的男人,不出外工作也不作家務,是一個完全的小白臉、吃拖鞋飯的無用男人;卻不知為何,受卻會死心塌地的愛著他,又賺錢回來,回家後又要做家務....而這個做攻的,就只會整日找受來H一番;老實說,我最討厭這些不事生產的人,就算本來是幾咁愛佢,日子久了就會發覺難以忍受,除非那個人有些"被虐"傾向。
可是,在後記入面,日輪早夜卻說她喜歡這類無用男,所以在漫畫入面,這個無用男給人的感覺就不是太討厭了。不過,諗深一層,我始終都係討厭這一種吃拖鞋飯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