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遊記】2016年鳥取,和歌山,京都,大阪匆忙之旅(1)

2016年,3月,又再次相約一班老朋友到日本旅遊

由於我和兩位的假期比較長,所以我們便分成兩梯隊,先後起程,在日本再會合

而我火媽是第一梯隊的領隊,原因是我很任性地要去岩美朝聖
就把兩個朋友拖進來,組成第一梯隊


出發的第一天,我們第一梯隊乘搭零晨班機,通宵飛去日本







 買了9:00出發去鳥取的巴士,行車時間約3小時多,算是長途巴士啊!



長途巴士都有中途站讓乘客和司機稍作休息
也是遊客SHOPPING的機會



經過了3小時多的車程,便到鳥取車站

由旅客服務部,安排了 3小時每人¥1000的計程車導遊服務
旅客服務部的職員深知我是衝著 FREE!來的
所以便安排了一個3小時內能完成的岩美 FREE!朝聖行程


而第一個到達的地點就是鳥取沙丘
鳥取沙丘是日本三大沙丘之一,也是最大的一個


放眼看過去
真是跟沙漠一模一樣


有沒有感到有點眼熟?
沒錯,這裡就是第一期 FREE ED的取景地點




帶著滿口沙子,回到暖笠笠的車子內繼續行程


很大浪, 很大風,很冷。。。。



有看FREE!的,一定見過這些地方吧~






由於太冷,我不好意思再要朋友陪我踏單車來個深層岩美遊了。。。

回到鳥取,已是下午6時多
衝進在這家7:00便關門的店
順利地吃到晚餐



吃完晚餐,終於可以回酒店休息
乘了一夜通宵的飛機,可以說前後兩天沒睡覺,
以為很快會入睡。
怎料,因為陌生床的關係,失眠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