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遊記】2015苦行僧動漫之旅特別篇(1)--- Free Cafe

2015年7月至9月,Free!ES成為Animate Plaza池袋店的主題
我幸運地在這期間計劃到日本C88
所以便有機會來朝聖了!

本來香港開了Animate Cafe (即改名後的Youme Cafe)
一直期待有Free!作主題
可是歌王,兄弟戰爭,弱虫,刀劍聖域,刀劍亂舞。。。。等出了這麼多
一直都沒有等到,怎料,完了為期兩個月的Love Life主題後,
(每個主題一般只有一個月)
竟然再來一次Love Life電影主題!

好吧,我對Youme Cafe徹底失望了!

幸好上天待我不薄,我竟然有機會在日本去到Free Cafe!
這對於忠粉來說,是意義重大的事啊!!

因此,不論多困難,我都要去!

聽說要抽簽才能進餐廳
我便上網做會員,,硬拉火爸一起做會員,增加中簽機會

最終,皇天不負有心人,我中簽了!
真是高興到不懂形容這種心情!!

前言完了,進入正題

2015年8月12日,晚上7:10
我終於來到Animate Plaza池袋店



好感動~~~~~~~~

店內只賣商店限定的精品
所以款式不多

3樓放置了1比1紙版,可隨便拍照


4樓是餐廳樓層,入口有精品可供選購






整家餐廳,包括侍應和廚房內的員工
都清一色是女生

真是難為了火爸。。。。
(全餐廳唯一的男生)


”眾裡尋他千百度,陌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欄柵處“


真遙饅頭要求點這些。。。。

點菜後乖乖等待。。。。




 這是代表哈魯的飲品  菠蘿??梳打

這是代表真琴的 蜜瓜??奶 
(真的忘了是什麼名堂,但是好味)

代表凜的泡菜飯

真遙合體招牌菜 綠咖哩鯖魚飯

看真琴多高興~


代表渚的草莓雪芭班戟

代表百百的芒果蛋糕



檯面上的檯墊

所有食物都很好味
加上現場氣氛,更加開心(火爸除外)

跟在店裡其他顧客交換後
這就是我最終的收獲



這次來到Free Cafe真是很滿足
在初期計劃行程時,完全不知道有機會來到
相信一定是動漫神給我的獎勵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