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日本之旅2012 ---- EVA極秘滑梯計劃篇


話說,有朋友告訴我,在我去日本期間,新世紀福音戰士EVA在汐溜有些EVENT,經過GOOGLE SEARCH後,才知道汐溜原來是海鷗號沿線其中一個車站,所以就決定去看看。

那天早上,去了築地食壽司,之後決定走路去汐溜。

本來只是10分鐘左右的路程,經過我這個路痴領隊帶領下,我們用了多一倍的時間,終於到達了汐溜。 (當天的行程,會在另一篇網誌陳述。)

其實汐溜,是日本電視台的旅遊景點,類似富士電視台般,但規模比它小(很多)。

一到埗,就已經看見綾波麗的頭頂,所以好易就找到要看的東西。
這個叫做“極秘滑梯計劃”的EVENT,是有一條好大好長的綾波麗滑梯給遊人玩,全家都可以玩,不分年齡,只要有時間排隊就可。

這條極秘滑梯,大概有兩層樓高 (其實不算太高) 整個是吹氣的,形態很美,跟動畫的樣子很接近。 
以下是其他不同角度的綾波麗滑梯。


背面

底抄

側面

正面全景

頭頂

側面全景

在是次EVENT中,還有主持人COS綾波麗和明日香主持遊戲節目

由於下面人多,我只在上層遠遠地看了一下


而且,不是只有EVA,還有其他動畫的宣傳 
(知道的就會知這是哪一套動畫)

其他還有些低能攤位遊戲給小孩子玩,那些我就沒有拍照了。(太低能,完全無影相的意欲)

最可惜是未有足夠時間去排隊玩滑梯。我見每個玩滑梯的人,都要把手和腳包實,再加一張墊,才可以開始滑下來,所以每一個人都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夠完成任務。

這裡的EVENT不算大,只是少少幾個攤位。幸好是順路過來,如果是專誠走過來看,我會覺得浪費車錢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