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日本之旅2012 --- 小田急多摩CENTRE


如題,究竟小田急多摩CENTRE是什麼地方呢?
 (由於希望容易記,我都把這個站叫做“小田多摩急”)

先給一些照片大家看吧 ^^

ONCE PIECE的FIGURE


ONE PIECE的電影



薄櫻鬼的展示板

估到嗎?
哈哈,這數張相雖然有點誤導成份,但的確在那個地方拍的。
好了,再給一些照片大家看吧,看了一定估到......




估到嗎?
對了,就是SANIRO PUROLAND,即是旅行社口中的HELLO KITTY LAND

為什麼HELLO KITTY LAND會有ONE PIECE 和薄櫻鬼?因為這兩套動畫都有EVENT在園內舉行;至於為何會在園內舉行嘛,我也不知道。但如果沒有這兩個EVENT,這一次日本之旅,我未必會來HELLO KITTY LAND囉。(也許這就是為何動漫活動會在這個小朋友的園區內舉行的原因)

那裡還有一些好特別的CROSSOVER精品,例如:

薄櫻鬼 cross HELLO KITTY

EVA cross HELLO KITTY

某程度上,HELLO KITTY真是一隻可怕的貓。

另外,那天在園內吃了一個午餐
有蛋包飯、炸雞、意粉

和一個好大的肉包


不得不提,就是我在小田急多摩這裡,竟然遇到一個比上野大很多的祭典攤位


真是要玩的,有玩的;要吃的,有吃的,總算給我看到日本祭典攤位了 (好安慰)

由於這個小田急多摩CENTRE,離我住的地方蠻遠,所以這一天也不能去太多地方。
然而,這一天離開了HELLO KITTY LAND後,仍去了秋葉原一趟。
秋葉原是動漫相關的地方,所以將會在另一個網誌再說,敬請期待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