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戀愛課堂 --- 大矢和美【全】




漫畫基本資料:

書名 : 恋の時間

譯版書名 : 戀愛課堂

作者 : 大矢和美

連載狀況 :  完結

最新/完結期數 : 全1冊

連結:





BL 分析

BL 級數   初階

H 量  少

情侶組合  高中生X 高中生

故事性質   兒時玩伴愛情故事



故事: 
小受自國中時,已意識到自己喜歡上自己的兒時玩伴 (攻),雖然他們倆都各自有交女朋友,但都不長久,小受也決定不會把自己的感情告訴他的兒時玩伴。
直到有一天,他的兒時玩伴告訴他可能喜歡上新來的老師(男),而且那個老師也可能喜歡他,使小受大受打擊。
然而小受在偶然的情況下,看見了那個老師原來已有戀人(男),而且是他們學校的畢業生。同一時間,老師的戀人發現了小受的行蹤,於是接近他問過究竟,因此也了解到他的情況。
於是,老師的戀人便做了一些小動作和行動,最後使小受的兒時玩伴明白到,其實自己真正喜歡的不是老師,而是小受,好輕易地,他們就互相告白和成為戀人了。


感想
其實這個故事的題材很普通,也已經有不少BL就此題材出過作品,但因為我是死忠大矢和美迷 (BL限定),所以就要在此介紹了。
雖然題材普遍,但大矢和美的表現手法卻給我很有感覺。其中一幕是,小受看見他心儀的人,情深款款地看著老師,小受的反應就是張大眼睛,靜靜離開;這一幕真是使我有揪心的感覺啊!
整個故事沒有太大的高潮位 ,也沒有很H的畫面,兩人也不是花了太多功夫就可以在一起,看得很舒服。加上大矢和美清新的畫風,真是給我 refresh 了一下,那種感覺,讓我覺得自己仍然很年青很純情啊~~~呵呵呵~~~~~!!大愛大矢和美~~~~~~~ (大叫)

p.s.這個故事,是她之前的作品"戀愛咒語"的番外篇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