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有關香港的"失敗論壇"

近排沒UPDATE這個BLOG,其中一個原因是走了去玩BJD娃,另一個原因就是走了去討論區逛。
會去討論區,是想認識多點有關BJD娃的知識,也想在討論區內找個地方給我的寶貝漫畫找主好人家。

有朋友介紹"失敗論壇",說那裡有地方可以買賣漫畫,於是我膽粗粗地走去留言。
老實說,我玩論壇的經驗尚淺,所以便要"邊做邊學"。

"失敗論壇"的效力果然強大,我放了兩本漫畫,就已經立刻有人回應想要,正開心之際,我其中一個POST卻被版主CLOSE左,原因是我犯規。

本來我也看過一下版規,怎料原來我犯的版規卻不是我看的那一點。講真,有這麼多版規,我又怎會有心機逐一去看呢.....

既然犯了規,我也不會去挑戰它;只是我開始對這個"失敗論壇"有點失望。猶其是買賣漫畫的版主的態度。我用很客氣的語氣詢問犯規原因,他卻沒頭沒尾地,就這樣比條LINK回了算,連最基本的禮貌都無。

在遊走在版主們的主題中,不難看出他們的囂張態度,又喜歡用一些"單打"的語氣說話;無錯,版主在那裡的確是"話晒事",那這又如何呢? 又代表什麼呢?

另,那個論壇竟然BLOCK晒所有GOOGLE相關的網址,原因不明;這使我的個人網頁不能直接放在"簽名"欄內,真是使人莫明奇妙。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個"失敗論壇",我真的覺得它好失敗。

如果還有其他論壇可給我的寶貝漫畫找主好人家,請大家告訴我好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