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Lady Georgie (淘氣小雪兒) ----- 五十嵐優美子

動畫可按這裡收看 漫畫暫未找到

台譯 : 喬琪姑娘 (QK姑娘?!)

繼小甜甜之後,我想再說五十嵐優美子的另一套幾出名的作品,這套作品,動畫曾在無線播放,而且主題曲由 黎芷珊 唱, 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

在電視播的時候, 我已覺得,這套動畫的劇情咁大膽的啊!! (而且是被無記喪CUT之後,仍覺得大膽) 後來,看了漫畫,才知道,原來動畫已CUT了許多更大膽的情節!!!

又來說故事先:

雪兒在仍是BB的時候,被澳洲的一對夫妻收養.這對夫妻,有一對相差一年的兄弟,亞拔 & 亞瑟. 雪兒一直都不知自己不是養父母親生, 只是覺得媽媽不太愛她.但不要緊,她的父親及兩個哥哥都對她愛護有加.

雪兒生得好靚,性格開朗,又有點淘氣. 由於人見人愛, 長大後的她,更加美麗, 以使她的大哥亞拔愛上了她. 可是,雪兒卻愛上了另一個爵位繼承人---羅爾.

後來亞拔的媽媽知道了亞拔喜歡了雪兒,一氣之下,說出雪兒其實是罪犯的女兒. 雪兒在打擊之下,就跟著羅爾後面,離開了澳洲(去了歐洲,好似係英國?) 可是,羅爾本身已未婚妻, 就算羅爾與雪兒相愛,他的家人也反對, 後來羅爾與雪兒決定私奔.

可是嬌生慣養的羅爾, 受不了窮困的生活, 最後被未婚妻接回家生活, 沒能和雪兒一起.

另一方面, 亞拔為了忘記雪兒而走去行船,可惜回來後仍對她念念不忘, 所幸雪兒又不能和羅爾一起,所以雪兒就變成愛上亞拔. 本來應該快有好結果, 怎料亞瑟卻被一個有地位的壞蛋(男)捉走了.表面上是作為壞蛋的妹的未婚夫,實質是自己相中了亞瑟,捉來自己享用, 雖然壞蛋妹想幫亞瑟,但始終鬥不過自己哥哥.而且亞瑟被他打了毒品針,使亞瑟不能逃走.

亞拔知道後,便決心要救弟弟.希望救出弟弟後,三人再回到澳洲生活. 可惜,不止人救不到,還被壞蛋捉了, 準備處死,

雪兒冒險入監獄見他, 在那裡與亞拔發生關係. 最終, 亞拔被處死, 亞瑟卻失蹤

在雙重打擊之後, 雪兒發現自己有了亞拔的骨肉, 為了幫亞拔留一點血脈,雪兒決定要生BB出來,把他養大

經過幾年時間,小亞拔長成小孩子,雪兒也找到了自己的父親(其實他父親是有爵位,當年是被人害,才成為罪犯), 雪兒回到了澳洲,想給兒子看看父親長大的地方. 突然間, 小亞拔大叫見到爸爸(因為自小就看著亞拔的畫像),原來是亞瑟. 亞瑟已戒了毒,回澳洲生活. 就這樣, 雪兒便和亞瑟及小亞拔一起生活了.

感想:

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這個雪兒,是一個好"不知廉恥"的女主角. 因為在劇中, 她常常不帶胸圍,又穿得薄薄的, 又濕身.........在第一次遇見羅爾時, 著住一件胸口又鬆又大又低的裙, 一邊用手按住胸口, 一邊跟羅爾玩親親...... 又會跟人私奔.......再來變心快,好快就愛上自己亞哥......還要在監獄"做" .......這個主角, 已不知要說什麼好了

另外,成個故事我最憎就是羅爾, 一邊頭髮遮住半面臉, 懶有型,又要同人私奔,但又捱不到苦,要個女仔出去做野, 最後還是要回到有錢的未婚妻身邊,真係無用到無人有!!!!去死啦!!!! (就因為這套動畫,我到現在仍好討厭頭髮遮住半邊臉的角色.....)

不過,我就幾鐘意亞拔,又靚仔又不羈,只是蠢在鍾意雪兒..... 而我最喜愛的角色就是亞瑟, 他的性格就得人, 又穩重, 雖然被"上"了,仍不失我對他的喜愛 (好在壞蛋的樣子還算可以, 不是噁心果種)

以十幾二十年前的漫畫來說, 這個故事真的好大膽, 有兄妹禁忌戀, 未婚生仔, 同性戀,.....等等, 所以我不能不介紹呢!!

可惜動畫的情節中, 沒了亞瑟被上, 雪兒愛上亞拔等橋段. 如我沒記錯,動畫的結尾是她們三兄妹是回到澳洲生活, 好一個普通的結局.

在網上我仍未找到這套漫畫, 所以未能跟大家分享, 如大家能找到,記得告訴我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