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石油王是個愛情小偷 - 南川ぺと




故事內容:
一個公司社長(受),由於虧損了四百億,竟然想到去阿拉伯找個石油大王,把自己的身體以四百億賣給他,希望可以救回他的公司。怎料那位石油大王(攻)不但好喜歡這位社長,還要立他為妃子,也願意買下他的公司,不知不覺間,社長也愛上了這位石油大王,忘了要回去打理自己的公司,一心一意地跟石油大王你濃我濃。



感想:
這本漫畫,由書面黃到書底,不只顏色黃,內容也很黃。那張彩頁更是嚇人,那男主角(受)帶著個小小的透明BRA,[懶]嫵媚地側身倘著,真是驚嚇程度達十級!!
成本書,內容無聊,雖然人物叫過得去,但我最"頂唔順"的就是,整天說著男主角(受)有多美。美本來是不要緊,但請不要用一個毫無線條的男性身體,去穿一些阿拉伯女性的性感服裝。(不可以畫得美感一點嗎?!)還要就很美、很美的......我就一點也不覺得美,只覺得好噁心。(人妖比佢美更多)
再者,H場面也不浪漫,我只覺得"好色",又沒美感。我本人認為,BL跟一般 H 漫最大的分別就是,BL的H場面應該是好有美感、好浪漫、好sweet.....(所以我不喜歡看SM那種),這類BL才值得我看。
因此,我個人認為,這本漫畫真是不看也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