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再見、我的愛 (全) --- 深井結己

b56320b1


書名: 
 再見我的愛
作者: 
 深井結己
連載狀況: 
 已完結
最新/完結期數: 
 1
BL 分析
BL 級數: 
 極高階
H 量: 
 激 H
情侶組合: 
 表兄弟
故事性質: 
 成年間的愛情,有少少虐打成份

男主角(攻)是一名生活在東京大城市的青年,喜歡華麗的都市生活。
有一天,男主角的母親命令男主角去接從鄉間來的表弟,因為表弟要在城市住上一陣子,還要他照顧這個表弟。在男主角仍然是10多歲時,有一個暑假回到鄉間,跟表弟生活過;而在那年暑假,男主角便跟表弟發展了肉體關係,而且男主角在離開時更承諾將來長大後,一定會把表弟接來城市一起生活。只是,當男主角回到城市後第3天,他已把這個鄉間的表弟忘得一乾二淨,而且更10多年沒有聯絡過一次。
由於這樣,男主角擔心這個表弟會把舊事從提,想千方百計不去見這個表弟,可是由於強勢的母親(男主角欠母親錢)的命令下,他還是去機場接表弟。當他見到這個土到不能再土的表弟,簡直想立刻掉頭走。但意想不到的是,這個土氣表弟,竟然一點也沒有提及當年的事情。
後來,男主角發現了表弟其實長得很秀麗,衝動下,又再一次跟他發生了肉體關係。由於當時男主角處於感情空洞期,而表弟又很温柔地接納他,於是男主角便常常找表弟,不論好心情還是壞心情,都把所有情緒發洩在表弟身上。
男主角還把打扮成美女的表弟帶出來炫耀,以用來釣那個外表漂亮卻貪慕虛榮的女子‧成功後,就帶著那個女子周圍炫耀,但又繼續跟表弟有肉體關係.......表弟一直都只是温柔地向男主角微笑,不懷疑他任何東西‧到最後,男主角竟然無恥到騙表弟的錢來跟那女子去旅行‧
旅行回來後,由於男主角發現不能再忍受這個女子的虛榮及任性,因此他們便鬧翻收場‧男主角回來後便立即去表弟的住處,因為他知道表弟一定會在等他回來‧可是這次不同了,表弟突然間消失了,他把在城市的東西收拾好,再一次回到鄉間‧
這時,男主角才知道原來表弟在自己的心目中,有著很重要的地位‧思前想後,最後決心回去那個鳥不生蛋的鄉間,希望可以把表弟帶回城市跟他一起生活‧
可是,這時表弟已快要結婚了‧也決定不再回城市‧原來,在表弟的父親去世之後,他的母親叫他一定要實現自己的心願,而他的願望,就是可以再一次見到男主角,於是他便拿了自己所有的存款,籍口去東京學習,其實只是想待在男主角的身邊一陣子,只是因為物價太高,再撐不下去,才要再回鄉生活‧
雖然男主角知道表弟是喜歡他,但表弟卻很決絕地拒絕了男主角‧男主角到這時才明白,表弟對他那種不求回報的愛,才是真正的愛,可是,知道時已經太遲了..........

感想: 
 這個男主角真是衰到無人有,只看外表,又虛榮,還以為自己有很大的吸引力,自負到不行,有這樣的下場,真是十萬個值得!
可是,原作者卻有點心軟,在後續有個故事,是數年後的事情‧男主角發現真愛後,便常常回鄉見表弟,即使表弟已結婚,有了個幾歲大的小孩,男主角也沒放棄,經常回去,希望能跟表弟繼續保持一定的聯絡...... 故事到完場都沒有說明男主角能否再跟表弟有所發展,但就我個人而言,這個結局已經很足夠了,即使男主角不能再與表弟有什麼發展,我也沒有可惜的感覺‧
真是好奇怪,看BL,好多時都希望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可是這個故事我卻沒有這種失落感,可能個男主角實在太討厭(討厭的男主角,在BL也不是常見啦),我覺得他是罪有應得‧
原作者木原音瀨這個故事寫得好好,雖然她的故事都有些少虐待情節 (我其實不喜歡這類,好在不是打得太過份),但這些情節就是帶出了表弟那種無私及奉獻的愛‧雖然漫畫的畫風並不是我的喜好,但因為故事很好,所以我推介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