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仲夏夜戀人遊戲(全7冊) --- 小出美惠子

021220091681 想看此漫畫請按圖
中階BL,高中生戀愛,一般H

男主角(受)是一名超級高材生,但除了讀書之外,其他認知和能力可以說是去到無知的程度。因為,他暗地裡十分羨慕那個在放牛班,運動萬能、交際能力又高、外貌出眾及深受同學歡迎的同級同學(攻)。因此,男主角(受)在這個暑假,決定要改變自己;他毅然去到理髮店,染了頭髮及改變了髮型。更巧合的是,男主角在那間理髮店遇見了他羨慕的同學。男主角(受)心想那個同學一時之間認不出他是那個同校的高材生,所以做膽粗粗地邀請他去幫他買衣服改變型象。
而事實上,這個男主角(攻)一眼便認出他,但他因為覺得好玩,於是便一直玩弄這個對於外界的認知如同小BABY的男主角。男主角(受)可憐的還以為他終於可以跟自己羨慕已久旳同學做朋友,而一直任他擺佈。期間當然少不了跟他玩一些性愛遊戲。
然而,男主角(攻)在過程中,開始發現這個高材生同學是如此純潔可愛,跟自己以往玩玩下的對象完全不同,一個不小心,竟然愛上了這個可愛的高材生。可是在同一時間,男主角(受)發覺兩個男主有這些疑似性愛的行為不些不妥,擔心自己會變成同性戀而不知所操。
就這樣在雙方拉扯下,在大概第6集左右他們終於成為情侶,才來個真正的H。
去到第7集,是他們成為情侶之後,發生的一些少少的障礙,當然最後也是大團完的。
感想: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整個故事的流程和舖排都很好,也把小受面對如何介別友情及愛情的煩惱刻劃得十分詳細。當中不乏一些蠻現實的情節,如小受常常因為被人撞見他跟小攻玩性愛遊戲時,沒有拉上褲鏈就逃走的情況.....之類。有一句要特別提一下,小攻在故事中曾說過:如果抱他(小受)的話,攪不好會使他懷孕。這句說話完全表達出小受那種純潔過頭的內在,因此我特別有印象。雖然到好後,他們才有真正的H,但卻一點也不會使讀者心急,因為在他們建立互信關係時的過程,劇情真是一點也沒有冷場。這一點不得不提的就是原作"秋月こお"的功力,老實講,這個故事我會覺得好看,全完是因為故事的發展。當然,小出美惠子的畫也不是不好,只是在後來的期數,她的畫開始變形,比例變得好奇怪。幸好個樣沒走太多樣,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可是,這故事我認為有一大敗筆,就是在尾段,作者竟然給小受來個失去記憶這種老土情節!真是有點畫蛇添足的感覺。(好在小受好快就回復記憶了) 說回我喜歡這個故事的程度,是有買埋它的小說啊,而且小說有更多內容是漫畫沒有的,如小攻的哥哥跟單戀他的"朋友",也是十分精彩的一對。在漫畫中雖有少少地提到,但要看整個故事,就要看小說了,一拼看起來感覺會更完整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