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美少年之戀(全) --- 木戶サクラ


無標題
初階BL 警察 X 賣春少年  微H
[簡短地敍述故事]
賣春少年在一個畫廊入面遇見了另一個男主角,兩人雖一見鍾情,但沒有立刻上前互相搭訕。後來一次街上的偶遇,賣春少年知道了他鐘情的對象是一名警察,而這位警察也主動地上前認識他。後來少年知道了這個警察是他的一位好朋友一直忘不了的前度男友 (漫畫沒有交待少年與好友後來如何)。可是,由於多方面的壓力,雖然警察真心愛者少年,最後他卻選擇了自殺一途......
主故事後面,有另一個關於警察與少年好朋友的故事,可以說是主故事的前傳。交待了他們之間以前所發生的事情。

這本漫畫的作者名字好像幾陌生,但留心看一下,他的畫又好似熟口熟面.....無錯,這個作者現在的名字是"佐倉ハイジ"。這一本是她初初出道時的其中一部作品。
而這本漫畫更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是改篇一部同名的香港電影"美少年之戀" (有興趣可以CLICK入去看電影);楊凡執導,演員有我們現在都好熟認的 吳彥祖、馮德倫,還有就是尹子維和曾仕賢四個為主線的電影,也有舒琪客串,可說是一部大製作。
至於漫畫版,我在網上就找不到了。有時間我就把我手上這本日文版供同好分享吧。我記得當年我知道這套電影會出BL漫畫時,真是十分高興。而咁啱又有機會去到日本,於是第一時間就在漫畫店狂找,都找了幾間才找到,幸好有買到,我想現在想找也蠻困難吧。
最可惜是故事比較灰暗,並不是一個看得開心的故事,而且還幾寫實,也道出了同性戀的悲哀,電影完場時也看得我眼濕濕。
唯一我想批評的就是,漫畫作者沒有把香港警察的制服畫得好,畫到好似"食Q"多過似警察,如果她能做多一點資搜我想會好一點吧。(也許因為是以香港為背景而畫,所以要求有點高了吧....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