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親密BODY(1-3 相信未完) --- 大和名瀨

4a5640585c07c
中高階,攪笑學園BL,中量H



某高中在一次修業旅行時遇上交通意外,撞上了一個"珍寶神社"。意外後其中一個學生一直昏迷不醒。後來這名學生所暗戀的對象 (男) 發現自己的"小雞雞"有異樣.....原來這個昏迷同學的"小雞雞靈"附上了他暗戀同學的小雞雞那裡,自此他們便展開了一段非比尋常的交往。
另一邊箱,他們的兩個同班同學也發生了相同的事情。只是他們兩人都清醒。自從意外之後,他們每天都要跟對方的小雞雞相處,又對話又模模,相處久了,也開始了解真正的對方。他們以"要為自己的雞雞負責"為由,常常走在一起,幫助在對方的身體上的(自己的)雞雞解放,久而久之,他們的感情就在這種異常的情況下展開了。
這次介紹的漫畫,由開始連載至今,我想都差不多有10年,所以在畫面方面,人物的造型有很大的變化;然而卻沒有他們的雞雞來得變化大!他們的雞雞變得越來越可愛。在最新一期還給"他"來個變裝SHOW,真是非常佩服大和大人!
這本漫畫的故事是以短篇為主,所以其實都蠻所碎。我就覺得昏迷那個同學最可憐,一直只可以小雞雞的狀態與自己的戀人相處,不能抱又不能錫,還只可眼看"沒手動",真是可憐!!!
另外,故事中所發生的事情都好匪夷所思.....例如:他們幾個主角會在男厠內,把自己的小雞雞掏出來一起討論事情;上學途中小雞雞又會在褲洞中伸出來與身體的主人對話 (即是沒拉褲鏈?!);也有一集是說因為想讓小雞雞看他喜歡的A片封面,就把他掏出來讓他看個夠.....(公眾地方露械! 在香港是犯法的!!)......等等情節。但卻因為這些情節,才使這套漫畫更有餘樂性!
小雞雞在平時的生活中,大家都會對他有些忌諱,可是大和名瀨卻盡情發揮了她對這小東西的幻想,也把"這是男人的分身"及"這個才是男人真正的心意"完完全全表達了出來!
也由於大和把小雞雞畫得太可愛了,我有男性朋友說"太危險了!真正的小雞雞才沒有這麼可愛呢! 這樣會使從沒見過真正雞雞的純情少女有錯誤的觀念呢!"
我也有同感,所以,我在這裡要呼籲各位純情腐女一聲,這麼可愛的小雞雞,只有大和名瀨這裡才有啊! 不要忘記,小雞雞是有"攻"擊性的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