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遲來的春天(全) --- 桑原祐子

item-08D330B9-E1227B02000000000061373D0384CD62.1.jpg.3
中階BL,刑警戀愛,小量H
男主角是一名刑警。那一次失戀醉酒後被同事(拍當)帶回家,當他第二天醒來時,他發覺自己一絲不掛,而且拍當同事就睡在側邊。大驚之下拍當更告訴他昨晚他們已渡過了一夜春宵。自此之後,這位拍當便常常接近他,有意無意地向他示好又示愛。漸漸地,男主角也開始對拍當心動起來。可是後來,男主角知道原來當晚他其實沒有與拍當H過(那次是那個拍當把他追到手的手段之一)。雖然他非常生氣,可是自己的心已喜歡上拍當,很快他們又和好如初,你濃我濃了。
我認識桑原祐子是由她那本"西月東陽"開始。當時我已覺得她的畫好整潔、好美,而且男主角好有BL資質(雖然那本是一本正常的漫畫)。後來不知是不是我的心電感應傳了出去,她之後真的開始畫BL了!我知道後不知幾高興呢!而這本就是我買她的第一本BL漫畫,之前還正考慮買"西月東陽"來安慰一下心靈,自從她出了真正的BL,那我就不用找代替品了。
這本我列為中階,是因為都有幾頁H scene,雖然沒有重要部位特寫,但因為有兩條肉蟲的清楚畫面,所以都要列為中階啦。只是我就略嫌不夠多H scene囉。故事本身是循序漸進地發展,先由攬攬-->錫錫-->抱抱摸摸-->至做到最後一步,所以H scene是到好後才有。不過,因為內容不乏一些笑料,所以可以用輕鬆的心情來看。
這個作者有一本漫畫是改篇自GAME的(快樂王子LV1),雖然這個是BL GAME,漫畫也順理成章是BL漫畫,但整本漫畫都沒有H (連KISS都沒有),而且故事結構又鬆散,不大吸引,所以我就不太喜歡它 .......(可是我仍然有買到,真是無葯可救)
p.s.此漫畫有另一間出版社出過,名叫"夏夜的星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