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冰凍的心(1-2完)---春野まみ

120943228420735
中階BL,高中生LOVE,少量H



男主角(受)由於母親去世,父親又常不在家,所以便要負起照顧年幼弟弟(幼稚園學生)及所有家事。為此,他沒有間時渡過正常的高中生活,也漸漸失去了笑容,以致連朋友也交不到一個。然而,有一天他帶弟弟去到快餐店吃東西時,認識了同校的同學(攻)。這位(攻)同學明白了(受)同學的難處,於是常常協助他,也成為他的第一位朋友,笑容漸漸地在(受)同學的臉上出現。他們因此日久生情,發生了關係。可是,(攻)同學一直未有聽到(受)同學的告白,所以心裡很不安,也因此冷戰了一段時間。當然最後他們和好如初,恩恩愛愛地繼續相愛著啦!
春野まみ的作品之都介紹過,我蠻喜歡她筆下的受,開頭冰冰冷冷的,之後又給攻溶化了。
這本書的受,開頭似是冰冰冷冷,其實只是害羞,所以我覺得他是蠻可愛的。還有一點我很有同感,就是一力負起照顧小孩同家事的責任,真的是很辛苦,比著我也會變到面無表情。(猶其是帶孩子,真是辛苦到不得了,我最怕了)
至於H,不是太多,但都有一定的量,只是畫面都比較含蓄。雖然這樣,我也覺得很有FEEL。
因此我認為如果開始接受了BL的讀者,這一本漫畫是不錯的選擇,含蓄中又帶少少激情,是值得一再回味的故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