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幻影少年(BL動畫版....?!)

0000_Slim_Original2pc
有一天,在好偶然的機緣下,我留意到這套動畫。很久沒追動畫的我,突然心血來潮,就拿起來看看。怎料,一看到個OP,我已有一些特別的預感.......(是腐女的探測器起了發應!) 於是就繼續看下去,真是如我所料,好......萌啊~~~~~!!!! 男主角(昶)初次遇見另一個男主角(白銀)時,他們已有很微妙的身體距離,接著在第一集已KISS了!!! 雖然叫做因劇情需要,但在我們腐女的眼中,什麼原因不要緊,最緊要他們真的好有FEEL咁KISS 左! 我心頭已一句"讚呀!"的叫了出來。
因此,我便一集一集,無間斷地繼續追下去。之後的場面有更多給我們腐女的幻想空間! 昶時不時因會為白銀的舉動而臉紅 (很可愛!!明明是一個打架很強的人),而白銀也時不時對昶做一些曖昧的動作。另一方面,昶的朋友(跟班)賢吾,也常常含情默默地待在昶的身邊。雖然還有一個比較重要的女性角色(綾),但因為她實在很強,而且和主角完全沒有愛情線,所以這個角色也十分討好。
另外要一提的,主角變身後的造型也十分美型! 事實上,動畫版的造型其實與漫畫版是十分相似,只是漫畫版的人物臉比較圓,個個都好似小孩子一樣。而動畫版的人物樣子都比較乎合本身的設定年齡,也美型很多。
每一集完結時,我都一定要看ED,因為真是畫得昶十分有韻味,好"受"啊~~~~!!!
這套動畫的漫畫版我都有看到,其實是一套完完全全的少年漫畫,故事內容及情節都沒有動畫內的曖昧,而且故事本身的內容也有很大的改動。漫畫到現在仍連載中,也因為這樣,動畫才會改動了內容。
第一季的24集已完結,結尾我覺得是留有伏線,因此我才說是第一季已完結,因為我十分希望有第二季啊! 其實我都不知有沒有,如有知情人仕,可否告訴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