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溫柔的愛我(1-6待續) --- 木木


另類BL漫畫,屬初階BL(可以說是無H,因只有KISS) 我會將這本歸納為BL,全因是裡面主要的幾個男主角,他們互相都有曖昧的感情存在。 當我看見第一期的封面時 (只有一個女生),我本來不想看的,可是我又知"木木"的故事很好看,所以都買了。看過後才知,原來封面的"女生"其實是男孩子(即一般人說的人妖或是易服者),而且男主角本身又男女不拘,使我開始愛上這套漫畫。故事之後更有主角同時成為兩夫妻的外遇,又有小女孩喜歡他,又和自己的好朋友感情非常(異常) 地好,又與人妖.......又與好友的哥哥........好友又與人妖(其實是由小玩大)........好友哥哥又與人妻(人妖的媽媽).........總之真是錯綜復雜,但又十分引人入勝。 木木的畫風是很簡潔的,線條實在又清潔,人物也很美形,我十分喜歡。她的所有作品,不論是不是BL,我都有買,是她的BIG FANS。 她的作品是很適合初嘗試BL的讀者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