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日以作夜(1-2完) --- 不破慎理

 
中階BL,孿生兄弟的BL,H量一般



我把它列為中階,是因為題材方面,是有些讀者不太接受的"亂倫" (可是我卻最喜歡,猶其是孿生兄弟)。
故事是有關一對因兩親離婚而分開多年的孿生兄弟,多年後兩親復合就再次重聚。當再見面時,孿生弟就向兄告白。孿生兄初時因為同情心之下而接受了他。可是後來孿生弟發覺後,就離開了孿生兄。分開後,孿生兄才知原來自己也是深愛著弟弟,因此就動身到弟弟身邊,成就了完美的結局啦。
記得未開始看BL之前,以對近親相戀的題材很有興趣。可是當時,就算有此類提材,大多是悲劇收場。直到BL大行其道之後,好多以前是禁忌的題材也擺了出來,使我們腐女一族得到各方面的滿足。
這套書是不破慎理比較早期的作品。其實我本人比較喜歡她早期的畫,因為H scene的掌握恰到好處,不太多也不會少。也因為是早期的BL,所以那些男性的象徵部位都沒有畫出來。因此如果很喜歡看好激烈的H scene的讀者,或喜歡看坦蕩蕩的讀者,這一套書就沒法滿足了。
就如同我之前所說,即使沒有激烈的場面,只要能帶出BL那種禁忌之中的甜美,我就會喜歡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